close

上圖左側就是我們2016年六月遊阿姆斯特丹的住宿飯店,離旁邊的車站sloterdijk很近,右下的圈圈就是大家都擠在那,人超多的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。

很多人問我們為甚麼要住這一站?不住中央車站旁邊呢?當然是因為價錢價錢價錢啊,只差一站但差了兩三千元,空間又比市區大很多,乾淨整潔的街道完全跟中央車站前不能比啊!房價從2000起跳。

剛剛還看了一下tripadvisor,teleport在2017才剛獲獎耶大家都說物超所值,good choice!

交通便利不用說,我們從史基浦機場過來的方式如下:

從Amsterdam Airport Schiphol火車站,搭Sprinter列車,十分鐘即可到達Amsterdam Sloterdijk,而且車站旁邊就有超市,距離Amsterdam Teleport Hotel走路也不用十分鐘,真的是非常方便。

而Amsterdam Sloterdijk車站到Amsterdam Centraal只要六分鐘,車次又多,絕對比住市區其他飯店搭市電快速簡單。

 

飯店外的停車場,我們第二天租車去羊角村風車村,回來車就停這,停車費也不貴。

附近還有mercure hotel 和 holiday inn,很多家庭出遊和商務客會選擇sloterdijk這一站。

空蕩蕩又乾淨的街道,荷蘭的自行車道規劃真的非常完善。

從sloterdijk站出來過馬路經過這小片空地即可到飯店,路很平整拖行李很好走。

飯店有兩棟兩層樓建物,共143個房間,check in櫃台在裡面那棟。

Teleport有24 hour reception,然後大門前的停車場提供房客停車,停車費一天一台車是10歐。

Check in: from 3 pm ;Check out: 12 pm,有延遲退房至下午兩點,一間房收費10歐。

早餐時間 6.30-11 am (€ 9.5 / person),我們這次是沒有訂早餐的,因為做功課時就想好要利用房間廚房和附近超市,

早餐是很標準的歐陸早餐,基本上如果飯店附近有超市或麵包店,建議訂不含早餐的房型即可。

除了豪華民宿準備的豐盛多樣早餐,大部分歐陸早餐都是麵包土司沙拉水果起司燻火腿培根等,

幾乎都是沒有溫度的,對吃慣台灣五花八門熱呼呼早餐的我們,吸引力極低啊。

飯店有Free WiFi,也可租借腳踏車24小時15歐。

免費寄存行李,一樓有零食飲料販賣機,比外面貴一點點。

門口休憩區

櫃檯前有簡單迎賓飲料

有活動都會寫在門口黑板牆上

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電梯,但高高說搬個行李上二樓有甚麼難,可以省下幾頓大餐的錢!

果真是台灣真男人(抱)

以下為房間照片,因為第一天到飯店太累都沒拍下幾張好照片,只好借用訂房網的。

因為和圖片真的是一模一樣,我們進房時還笑了。

深深覺得荷蘭人很務實不花俏。

我們訂的房型是浴室在對面,一樣要刷房卡才能進入。

剛開始我們有點不習慣,但後來發現這樣的好處是房間可以保持乾燥不潮溼,也不會有異味

teleport的熱水很穩定水壓很強,盥洗用品請都自行攜帶,因為大部分歐洲飯店給的都很簡易。

真實的房間照片來了!

大書桌兼餐桌,每天都在這吃吃喝喝整理照片,老公喝海尼根老婆喝鮮奶,超奇怪的組合

異常好睡的床,會說異常是因為他房價很便宜,但床卻滿不錯的,出乎意料的驚喜。

我們就是早上一直吃晚上一直吃,除了泡麵全部都在附近超市買的。

題外話: 泡麵真的是遊歐洲必備呀!

不是為了省錢而已,而是我們的台灣胃就是很刁,有時沒有台灣味的熱湯就覺得哪裡怪怪的,美中不足。

6/2抵達荷蘭時也才十來度,早晚特別冷,有時想喝熱的,最常見的選擇就是咖啡跟巧克力,白天在外面玩耍都不知道喝幾杯去了,

帶個鹹麥片泡麵杯湯來解個思念台灣食物之苦囉。

下面這買得比較多,是從風車村開車回來的路上看見超大超市,立馬停車衝進去挖寶!

我就是個超市控,出國就很喜歡在傳統市集或超市裡看看當地人的秘密

飯店雖然有附水,但超小瓶完全不夠喝,對於一大早一定要喝溫開水的龜毛夫妻來說不買水不能活!

鮮奶跟海尼根的價錢非常相近,買家可以斟酌一下要選哪個(這有需要選嗎?)

柳橙汁是最貴的,要一百多台幣。

我們房間的大廚房,冰箱熱水壺微波爐咖啡機簡易廚具都有。

飯店每天都附下面這兩罐迷你可愛水給我們。

一口就喝完了啊

房間最棒的就是採光極佳,拉開窗簾,陽光流瀉一地感覺很棒。

喜歡荷蘭到處都是樹和綠地,心曠神怡之餘,隨時都想躺著曬太陽。

會選teleport hotel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,當時我們喜歡慢跑。

就算是來到歐洲旅行也不想停止這麼美好的事,運動才能吃更多!

在這附近有幾個公園可供選擇,我們當時是去最大的wester park,

廣闊美麗,沿途很多很多野兔,比野兔更多更多的是跑者。

下次就來回味一下westerpark。20170326新增sloterdijk station附近wester park 環境

Amsterdam Teleport Hotel
地址:Heathrowstraat 5, 1043 CE Amsterdam,荷蘭
電話: +31 20 210 3535

官網: https://www.teleporthotel.nl/en/

20170326新增sloterdijk station附近wester park 環境

2016/6/5 K.P夫婦的歐洲荷法之旅在阿姆斯特丹Teleport Hotel的最後一天,早起換上運動服去跑步。

六月的早晨還是微涼,但暖身完身體就熱了,往wester park 沿途有許多野兔和當地早起運動的人們。

推薦來阿姆斯特丹住在sloterdijk周邊的旅人,可以把綠意盎然的wester park排進行程裡,

去跑步騎車抑或是散散步,好天氣帶本書去躺在草地上,非常舒適愜意。

旅行中偶爾把自己當作是當地人,感受平凡的日常,也是一種獨特的體驗,可以看到更多不同於旅客聚集觀光勝地的視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onpo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.P.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