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在日本OTS沖繩租車自駕,深深覺得旅遊方式用開車真的是超級方便,機動性又好!

今年2017五月的奧地利旅遊,預計從薩爾斯堡到哈修塔特,考慮大眾交通工具或自駕,

比較了轉車、時間、交通費用後,最後方案決定租車。

因為在EconomyCarRentals租車真的很便宜!

網路上有各大租車搜尋引擎、租車平台、租車網琳瑯滿目,

AVIS、Budget、BUCHBINDER、Europcar、SIXT等,

規則與價格也五花八門,但其實都大同小異。

本篇介紹EconomyCarRentals租車方法流程。

http://www.economycarrentals.com/

1.進入網頁,左側輸入搜尋資料國家、城市、日期時間。

若不同點還車請打勾Return car another location。

 

2.通常最便宜的都是手排車Manual,還是選自排車比較習慣。右上角可選Automatic。

3.選擇中意的車款後,Add options(add driver,GPS ect.)可增加選配,預覽選配價格。

 

 

4.Promo code 估計是折扣碼。他們的電子信偶爾會發送折扣碼。沒有就空白。

5.確認價錢Price,保險費收583。

6.填寫駕駛Driver資料。

7.只是先付訂金,請填寫信用卡資料。

8.簡單,BOOK NOW。

信箱便會收到訂單了。

 

付款完後,mail通知是分配給Europcar租車公司,

我也比較了直接到Europcar網站租車,相同的條件,價格卻貴很多。

 

希望使用者操作時會發現幾個問題:

(Q1)EconomyCarRentals租車平台網站上並未公佈哪家租車公司?

BOOK完成後mail的訂單才會透露,這感覺有點像Agoda的A級機密價。

(Q2)搜尋條件設定好之後,沒有您想要的取車點,總是要跑到機場取車?

簡單回答就是市中心的店家休息,而機場取車幾乎都是24H的。

而要解決以上兩個問題,可以先參考別家的租車平台資料。

去年第一次在荷蘭用EconomyCarRentals租車整個很順利,

這次奧地利租車比較了許多網站,最後歸屬還是EconomyCarRentals!

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.P.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