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liday Inn Express交通方便!房價便宜!整潔舒適!

連鎖商務型飯店清潔度有一定的水平,又近鹿特丹中央車站走路5分鐘。

因為我們的旅行路線是阿姆斯特丹→鹿特丹→巴黎,交通工具為火車,

要拖著行李走太遠的飯店太麻煩了,

所以選擇尋找鹿特丹飯店的訴求:

1.離車站近。2.價格便宜。3.乾淨舒適,房間看起來明亮!

暗色系的房間裝潢,不管怎麼拍照,照片都感覺暗暗的。

而對面的Hilton Hotel,房間價格就貴了兩倍,

Holiday Inn Express Rotterdam - Central Station是首選啊!

 

2016/06/05

從阿姆斯特丹的Amsterdam Sloterdijk出發,

坐火車Intercity,車程約1個小時就到Rotterdam Station。

我們時間抓接近中午時到鹿特丹,打算Check in完後,要去Markthel覓食午餐。

剛好碰到Rotterdam Viert De Stad活動,

幾位設計師在鹿特丹城市各個角落稍做趣味變化,讓旅客探訪,

鹿特丹中央車站廣場旁的設計概念源自於露天戲院,

可以從地面走上樓梯到頂樓,即可欣賞鹿特丹的美麗。

http://www.rotterdamviertdestad.nl/

車站廣場走到飯店超級近,5分鐘!

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公共區域,

當時有請飯店幫忙Print列印到巴黎的Thalys車票憑證,櫃台小姐一直微笑熱情好心幫我們完成,

也沒收取列印的費用,隔天我們有送台灣伴手禮鳳梨酥給她!謝謝她!

其實這一盒鳳梨酥原本是要送Amsterdam Teleport Hotel的經理,但後來沒感覺要給,

如今派上用場,回報旅行中的貴人,真開心。

這趟出國準備了三盒鳳梨酥,兩盒給巴黎民宿的主人,

客房照片如下,

浴室水壓強。

老婆不喜歡使用這種掛在牆壁上的吹風機,一來風小,二來有的要一直按著按鈕,

所以在日本的時候,我買了一台旅行專用的吹風機,

不僅吹出來的風大,還可直接切換220V/110V,另外電棒也是可以切換電壓的,

各國都可以使用,不用擔心變壓問題,真是超級方便。

我另一個旅行法寶,萬用插座,還可2個USB充電,

就不用帶一堆厚重的變壓器了。

窗外景色,緊鄰馬路,隔音卻很好,我睡覺很不喜歡聽到外面的聲音。

早餐

一般歐洲的飯店早餐,冷的、單調、變化少,東方人應該吃得很不習慣...

所以很多人建議訂房時不用含早餐,

但Holiday Inn Express含早餐還是很便宜,不含白不含。

這天我把麵包從中切開,抹了奶油之後,

把火腿、起士、黃瓜等料包進去,又是另一個口味了!

搭電梯準備外出,帶了...模範生點心。

Lobby在2樓,可搭電梯或走樓梯下樓。

周圍環境,

附近有個地鐵站,但是我們都沒搭地鐵,搭地面上的電車可以認識城市啊!

Stadswinkel XL Centrum

飯店對面的Block裡有個商店區,估計附近商辦大樓也很多的關係,

咖啡店、餐廳、飲料店、水果店、服飾店等等,生活機能好。

 

這棟建築設計很好認,這邊就是商店區,對面就是Holiday Inn Express。

飯店前就有路面電車站,Rotterdam, Weena。

總結

飯店好,位置好,交通好,生活機能也好,

稍微可惜的是標準房型沒有浴缸,價格再高一點的房型才有浴缸。

不得不說日本連鎖商務飯店,小歸小,五臟俱全。

【飯店資訊】

Holiday Inn Express Rotterdam - Central Station官網
地址:Weena 121, 3013 CK Rotterdam, Netherlands(Holland)
電話:+31 10 8202990
信箱:info.rtmcs@hiex.nl

 

 

By KaoKao

arrow
arrow

    K.P.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