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氏夫婦結婚四週年紀念日選擇SOGO敦化館N°168 PRIME 牛排館大啖頂級貴桑桑牛排,心裡甜甜的,肚子飽飽的。


2016年10/10這天中午,高高預定了SOGO敦化館7樓的N°168 PRIME 牛排館,打算大啖牛排,安靜地放鬆享受美食與這難得的休假日。

高氏夫婦其實很少有特定在某個節日當天過節的習慣,都是想去哪就去哪,活在當下嘛!

偶爾,巧立名目說服自己或對方來個小豪奢大餐或一趟浪漫衝動的旅行,可讓感情保持熱度,讓生活保有青春的溫度。

當天到sogo敦化館地下室停好車,搭電梯直達七樓一開電梯門就是N°168 PRIME 牛排館。

裝潢有種低調的奢華,官網上介紹餐廳內使用ART DECO裝飾藝術設計,整體很簡單舒服。

菜單如下(點我看更多):

也提供午間輕食菜單

開放式的廚房,聽說裡面 有來自澳洲要價不斐的Beech Ovens夢幻烤爐,現烤美味麵包和多汁鮮嫩牛排的秘訣就在那!

原以為中午用餐人不多,不一會兒整間餐廳都滿了。

高高要吃肉就開心,此人堅稱沒吃肉身體沒能量。

進貨牛肉的低溫熟成室。

整間餐廳據說佔300坪,真假無從得知,但整體空間都很寬敞。

洗手間大得可以小奔跑,後來很多小孩都在這追趕跑跳碰。

No°168 Prime 的許多角落都很美。

我們這天點: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6oz (NT3600雙人價),包含麵包(無限續),湯品,前菜,主餐,茶或咖啡,甜點,除了牛排共同分享,其他都是一人一份,可任選。

一上麵包看似貌不驚人,但好吃得不得了。

熱呼呼Q軟麵包搭配橄欖油紅醋,越嚼越香,到後面會有一股淡淡的甜味,迷人。

炙燒北海道干貝,鮮甜但略小。

火焰草蝦,美味。

招待麵包佐鵝肝醬?(忘了確切名稱)

每日例湯(濃湯)

168經典湯,洋蔥湯無敵美味,小心起司非常燙口。

法國Laguiole的高級牛排刀,據說是牛排界的厲害腳色。就是好切,說不出其他。

四種搭配牛排的鹽或沾醬,由左而右分別法國鹽之花,芥末籽,芥末醬,玫瑰鹽。

香烤季節食蔬,簡單烹調最能帶出食物的真味。

將將將將~小鮮肉來了頂級肋眼牛排主角登場,香氣逼人,澎澎我完全被...............

旁邊的烤蒜頭迷倒。

裡面包含肋眼,紐約客,和老饕牛排。服務人員會細心解說,肋眼鮮嫩,紐約客有口感,老饕肉更緊實,我們只吃得出嫩

香烤蒜頭配牛排真的是完美,看我一直不放過蒜頭就知道。

沒有刺鼻逼人的蒜味,非常溫和的香味,烤得恰到好處蒜頭吃起來軟黏,務必趁熱完食。

staub鑄鐵鍋雖然保溫效果很好,但是牛排真的要上桌後盡快吃完,最能品出好味道。

不得不說號稱大胃王的我們,牛排吃到一半還真的有點飽,前面的現烤麵包要克制不能吃太多。

餐後我們選洋甘菊茶和蜜桃茶,安全沒有特別驚艷。

甜點相較於前面的餐點相對薄弱。

結婚四週年紀念日,牛排館為我們準備了一個小蛋糕

未來高氏夫婦還要蹦蹦跳跳吵吵鬧鬧,繼續開心迎向下個四年十年四十年

大快朵頤後的快樂神情,吃飽要去看電影了。


以維多麗亞飯店地址為名的168牛排館,聽起來俗又有力,可是,來過一次,你就可以感受到廚師對品質的堅持。

台北的頂級牛排館我們沒去過幾家,但這家是一定會再訪。

ponpon

arrow
arrow

    K.P.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