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住日期 : 2016/10/21 傍晚的奈良天空別有情致。


10/21~10/23三天兩夜和好友的奈良大阪之旅,第一晚入住Nara Comfort Hotel。

這是K.P夫婦第三次來奈良玩耍,之前兩次都是住京都,一大早搭近鐵到奈良來。

此次終於有機會入住古都奈良,是因為當初訂房時奈良房價相較大阪來得相對平穩,擁有自然景觀,人文古蹟,萌萌小鹿的奈良,對於喜歡慢旅行的旅人來說是很有魅力的。

尤其小時候看過鹿男,澎澎對於奈良&鹿總有份特殊情感

原先想預定在奈良JR車站前nara super lohas hotel,公共溫泉是一大特色,但多考慮一天就滿房了。

週五晚上房間不好訂,於是我們選擇在奈良JR車站對面的Nara comfort hotel,一晚含早餐2000上下。

第一天從關西機場搭巴士到奈良已經下午四點左右,check in 放完行李後到JR站前的奈良巴士總站,搭公車到近鐵奈良站那逛逛吃飯。

▼奈良JR車站前廣場。正前方是奈良巴士總站。左側最高的建物是 super lohas hotel,中間是JR車站,右側的古風建物是奈良市総合観光案内所 Nara City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。

▼鹿是奈良的指標,


▼NARA Comfort hotel 外觀(圖片截自hotels.com)

▼check in

▼飯店走廊

▼房間有對外窗,就像大部分日本商務飯店的規格,基本配備都有。

▼朋友的房間,商務飯店規格一致

飯店包含:

24 小時櫃台服務, Diners Club, JCB 國際卡, Visa, 乾洗/洗衣服務, 付費電影, 免費 Wi-Fi, 免費早餐,洗髮乳沐浴乳,洗面洗手乳,
免費有線高速上網, 公共區域提供咖啡/茶, 吹風機, 平面電視, 書桌, 洗衣設施, 禁帶寵物, 空調, 美國運通卡,浴袍,
電冰箱, 電梯,免費腳踏車租借(數量不多,有就快借)。

日本商務飯店都屬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Comfort hotel還不算最迷你的。

▼第二天一早要去登奈良若草山,天還沒全亮就起床。

▼免費早餐簡單種類不多,有麵包飯糰湯品,咖啡果汁麥片牛奶等。

用餐區很像學生餐廳,乾淨明亮但座位不多,七點半左右全滿,餐廳外還排一長串人龍。

排隊取餐,用餐完自助回收。

▼這時候還抓寶可夢抓得正起勁呢!


飯店周圍生活機能不錯,滿喜歡這人潮不多,格外安靜。

很多人在訂房時爬文都會選擇住在近鐵奈良站附近,離東大寺奈良公園近,但選擇飯店要考慮行程路線,第二天退房後我們要搭乘JR前往大阪,選擇comforrt hotel一出飯店過馬路就到JR奈良站,便利。

晚上高高和朋友還借了腳踏車陪我運動,一個跑步兩個騎車還有一個在房間打滾。


從飯店散步到奈良橋本町(旁邊就是猿澤池)15~20分鐘左右,省腳力也可選擇坐公車沒幾站就到。

第一天坐公車在近鐵奈良站附近逛逛用餐完,還跑去餐廳旁的中谷堂吃個艾草紅豆麻糬,四個人沿著三條通慢慢散步逛回飯店,

在三條通三條町那有幾家藥妝店,價格滿便宜我們就直接下手把需要的貨都補齊了

飯店附近滿多餐廳居酒屋,對面JR站旁也有Lawson超商。

第二天中午爬完若草山,回飯店前就跑去對面的松屋回味一下,平價美味不變。

▼ 經濟選擇小而美

Nara Comfort hotel 奈良凱富飯店(點我連官網看更多)

Postal Code 630-8244
Address 321-3 Sanjo-cho
奈良市三条町321−3
Check In 3 PM
Check Out 10 AM

 

ponpon

arrow
arrow

    K.P.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